尖沙咀九尾

永远为我的十年心动

【边伯贤】 入戏

C3.


      两个月了,我盯着我们空白的微信聊天框,始终不知道以什么样的身份与他开场。

      我的每天就这样像往常一样,读剧本,背台词,拍戏,吃饭,睡觉。

      直到公司为我接到了一部新戏,名叫《查无此人》,男主选角的名字叫边伯贤。

       参加剧本研讨会的那天,他果然坐在了我身边。

       那是我们的二搭,那部戏讲的是一对战争中不同时空的男女相爱后又回到原来时空的故事。

       男主名叫迟白,女主叫望月。

       又是一个永不能在一起的悲伤故事。

       迟白和望月在战火中拥吻相爱,这一世,他们真挚而热烈。

       电视剧播出后观众反响不错,营销号和一众网友将“白月cp”嗑的人尽皆知。

       年末休假我没有再接戏,而是孤身去了巴黎旅游。

       

        凌晨3.09,我被枕边一阵手机震动声吵醒。

       是和边伯贤的微信聊天框里出现的一条消息——

       “看微博。”

       我翻了上面我们12月份的聊天记录,他曾跟我说:

       “我们不能Be。”

       我始终无法将我的心冷静下来,我并不知道,边伯贤爱的是戏中的银环和望月,还是戏外的榕清。就是这条消息,才让生性爱逃避的我逃到了巴黎强行将自己冷却下来。

       微博瘫痪了,我刷了好久才刷出来画面,热搜榜第一那几个字将我前一秒还困得没有意识的脑袋瞬间惊醒。

       “边伯贤公布恋情,白月cpHe。”

       我慌乱的点进那条微博,是边伯贤3点整发的一条带图微博,图上是一张俯拍埃菲尔铁塔的夜景,IP地址在巴黎,文案是——

      “边伯贤和榕清永远不会Be。”

       

       我坐在昏暗的房间里心跳不止,门外传开了敲门声。

       我犹豫了半晌,突然想起了勇敢为心爱之人赴死的银环,那一刻的她可不曾犹豫。

       边伯贤捧着一大束玫瑰站在门外朝我笑着。

       “清清,我爱你。”

       

      他们说,边伯贤和榕清仿佛两颗双子星凭借精湛绝伦的演技双双拿下影帝影后顶峰相见。

      我们最终如同庄周梦蝶,双双入戏。

                                   【The End】

评论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