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九尾

永远为我的十年心动

【地球复制计划】C14

  天色灰蒙蒙的,淅淅沥沥的小雨将乌黑的发丝打湿,眼睛里也许是溅入了污血,他眼中的世界变成了暗红色,身体上发出的强烈蓝光在周围一片废墟火光中仿佛焰心。

      

  四周寂静极了,他站在一地的人体残肢中间,雨水不断冲刷着他身上的血,那味道刺鼻极了。

      

  三个小时前,战斗中伯贤身上的一束束激光落地间丧尸们的身体便瓦解成无数碎块飞出。

     

  可直到战斗结束后他才发现,他和吴世勋赛琳他们失去了联系。

     

  也许战况激烈他们躲去了哪里,可奇怪的是雷达定位系统上竟没有任何人。

     

  他站在空旷的街中心望着萧瑟的四周有些无助。

     

     

  不知过了多久,一艘飞船降落在对面建筑的顶楼上,然后这片区域被蓝色的光罩包围住。

     

  他认得——那是塔伯的飞船。

     

  雷达系统上没有人类的定位是因为他们早已在降落地球前将这一片区的信号屏蔽,此刻赛琳那边也一定急得原地转圈找不到他。

     

  这些塔伯人,难道是来抓他回去的?

    

      飞船上走下来一群没有脸的钢甲人,他们高大的身体上有些和伯贤一样的机甲,但他们是白色的。为首的钢甲人极其魁梧,仿佛一个庞大的巨人一般。

      

  他拍了拍手讽刺的笑道:

     

  “我的弟弟还真是厉害啊。”

     

   伯贤抬手擦去眼角的血迹,冷眼望着面前许久未见的休尔:

     

  “你是来亲手杀我的吗?”

      

  休尔冷笑着摇头:

     

  “当然不是了,我是特地来看你的。如果没有此次地球之行,我也不会知道你这个贱种还活着,并且还在帮人类消灭那些怪物。哈哈哈,你不愧是人类生出的贱种啊,所有行为都是这么的愚蠢。”

     

  “说完了吗,说完了滚。”伯贤的眼角已经微微泛红,恨意促使他握紧了双拳颤抖着

     

  “我在看到你还活着的时候突然想出了一个更好的计划。”休尔抓住了伯贤的脖子:“听说那个人类女科学家救了你。”

      

  伯贤听到这句话时,心里的怒火顿时再也压制不住,反手抓住休尔的手臂狠狠的瞪着他:

     

  “你要是敢打她的主意,我会把你的头连根拔起来,不要逼我在这里杀你...”

     

  “事到如今,可由不得你了。”休尔猖狂的大笑:“你倒是看看那些怪物进化成什么样子了,它们进化出了翅膀和核能抗体,等你这样一点一点的杀,还没杀光三分之一它们就会像嗜血的蝙蝠一样飞到各个避难舱里。”

      

  “怎么会,不可能这么快的...”

      

  他的大脑一片空白,今天早晨卡罗尔博士更新的研究报告里并没有发现感染者有翅膀和核能抗体。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休尔会这么清楚感染者?

      

  之前赛琳她们就对感染者的进化速度有些疑惑,按照正常的人体进化速度来说不可能会如此快,这个问题直到今天都是个未解的谜题。

     

  难道是休尔在感染者身上做了手脚?

     

  “没错,是我,塔伯有一个很大的人类变异者标本实验室,我们向那些感染者身上注射了一种名叫Aries的病毒,这种病毒会改变它们的基因,大幅增强它们的免疫力,所以它们才会进化的如此快。”

     

  “到底为什么,你想杀人类易如反掌,何必花这么多心思?”伯贤看着面前这个为权力疯狂的疯子咬牙切齿

评论(5)

热度(5)